细菌性阴道炎如何治疗呢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炎女性朋友是都**陌生了,据调查显示近几年来患上细菌性**炎的女性朋友是越来越多,导致这个疾病的主要原因就是由于在生活上的不规律,没有一个合理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这对人们的健康危害是很大的,细菌性**炎的患者,是要引起女性高度的重视的,要及时的到**的医院进行检查和*疗,这样的医生一生的经验是比较丰富的可以根据患者具体的情况做出针对性的,患者除了接受一些*疗以外,在生活上也是一定要改掉一些不良的习惯的,一定要特别的注意个人的卫生情况。

对于细菌性**炎的患者一般都是使用药物进行*疗的,常见的药物有灭滴灵也就是甲硝唑 ,患者是可以每天口服两次的,早晚给一次服用这个,对于绝大多数的患者都是会比较有效果的,同时患者还可以使用一些洗液,比如外用的青柏洁身洗液,对于患者的**进行清洗,这样是可以起到一个局部的消炎杀菌的作用的。

另外患者还可以使用替硝唑,这个药的简称是TDE,它是和甲硝唑的药物有些类似的,但是费用上是要比甲硝唑贵出很多的,所以很多的患者并不会采用这个药品来进行*疗的,另外患者还可以选择静点氨苄青霉素来进行*疗,这种*疗方法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细菌性**炎的患者还可以采用一些抗病毒的药物来*疗,比如干扰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的情况结合中医进行*疗的。

患者在*疗的期间在饮食上也是要必须控制的,要少吃或者是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对于一些油腻的食物也是要避免的,饮食是要尽量的以清淡为主的。平时还要多和一些水,最好是白开水,这样是可以帮助患者加快身体的排毒的。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