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能根治吧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滴虫性**炎是在妇科疾病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也是属于**炎的一种,导致这个疾病发生的原因就是由于寄生于**的毛滴虫而引起的,它是可以消耗或者是吞噬掉**上皮细胞内的糖原的,这样是会阻碍乳酸的生成,如果滴虫性**炎没有不及时的进行*疗的话,是会导致女性其他的疾病发生的,比如月经不调、白带增多等症状,是对女性的身体健康非常的不利于的,所以女性是一定要重视到自己的健康问题的。

对于滴虫性**炎是要及时的进行*疗的,针对滴虫性**炎的*疗方法是比较多的,患者是可以选用西药来*疗的,甲硝唑又被称为是灭滴灵这是专门的*疗滴虫性**炎的一种药物,患者是可以口服的,这个药的优点就是吸收好、疗效高、毒性小而应用也是很方便的。

除了使用西药,患者也是可以选择中药来调理的,可以把中药熬成药水用来勤洗阴部,也是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的。还可以口服一些中药的药物,中药的*疗对于患者的身体副作用是很小的,不过是需要时间慢慢的来调理的,这个方法见效是比较慢的,患者可以选用苦参、成灵仙、归尾等中草药来煎水洗浴。是有着非常好的杀菌的作用,止而痒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患者如果要**这个疾病,是要和性伴侣一起*疗的,而且在*疗的过程中也是要有耐心的,不只是使用一些药物, 在日常的护理也是要跟上的。这样才可以避免疾病再次的复发,起到**的效果。女性患者是要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一些药物药的,是不可以盲目的删减或者是停止用药的。患者还要注意平时的卫生情况,一定要保持**的清洁,在饮食上要尽量的选择清淡的食物,是要避免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的,要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要多喝水,这样是可以起到身体排毒的效果的。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