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细菌性阴道炎的方法有哪些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得了细菌性**炎女性**内的微生态会失去平衡,从而导致**内部分泌物增多,并且白带会有鱼腥一样的臭味,外因同样会有瘙痒感,给患者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如果不及时*疗还会影响夫妻感情,到家家庭破裂,那么,*疗细菌性**炎的方法有哪些?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在下文中找到答案吧。

*疗细菌性**炎的方法有哪些?


方法一、改变生活习惯辅助*疗

细菌性**炎患者几乎都有不洁的生活习惯,所以想*疗疾病要从生活入手,养成经常清洗**的习惯,并且勤换赶紧的**,换下的**也应及时清洗和杀菌,*疗期间也要禁止性生活,不可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方法二、改变**酸碱度

得了细菌性**炎后女性**内的酸碱度会失衡,酸碱度在5.5的时候最适合细菌生长,所以*疗细菌性**炎要采用改变**内酸碱度的方法来抑制细菌的生长,患者可以用浓度在3%的苏打水每天清洗**,冲洗后擦干**,保持**的干燥。

方法三、**上药

使用咪唑类栓剂给**上药,此方法对患处局部有很好的*疗效果。

方法四、外用药膏

外用软膏可以很好的帮助患者消除瘙痒、烧灼等不适症状,从而达到*疗的目的。

方法五、口服用药

由于局部*疗对此疾病有一定的局限性,为避免细菌消灭不净,患者也应配合口服药物进行全身*疗,这样全身用药加上局部用药更有助于疾病康复。

*疗细菌性**炎的方法有哪些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以上*疗方法仅供患者参考,具体*疗还需要患者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确定病情后才能针对具体情况进行*疗,患者切不可盲目用药,避免原有疾病没有消除而引发疾病加重或是导致其他并发症的出现,由于此疾病具有传染性,所以配偶也应一同*疗,这样才能避免反复感染。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