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如何才能根治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炎是是困扰大多女性的常见**炎症之一。细菌性**炎一般很好*疗,只要按照医生嘱托,便能很快*愈,但稍不注意却很容易复发。要想从根本上解决细菌性**炎复发的问题,那就必须弄清复发的原因,从而对症处理,***疗。

1、性生活不洁


性生活不洁会使外来细菌被带入,从而导致炎症的复发。**应戴避孕套。

2、经常熬夜加班

当今,由于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不少女性的生物钟被打乱,身体抵抗力下降,免疫力不断降低,有害菌乘虚而入。即便平时注意个人卫生,但抵抗力差还是会诱发炎症的感染。因此建议女性朋友要保持轻松的心态,微笑面对生活,身体抵抗力也能随之上升,疾病也会跟着减少。

3、使用肥皂、抗生素清洗

一些女性朋友,平时习惯用肥皂、浴液清洗私处,或者用抗生素或中药浸浴,这会妨碍有益菌的生存,从而影响菌群的平衡。虽然能暂时缓解症状,却不能从根源上解决,致使炎症反复发作。月经前后的**健康应多加注意,切不可大意,通过科学的洗护方法和合理的洗护习惯,顺利度过女性免疫周期的最薄弱阶段。

4、不听医生嘱托

部分病人经*疗后由于症状得到缓解或消除而自己选择停止用药,不再配合医生*疗,结果使病菌受到抑制,而疾病尚未***愈。当**的pH值发生改变时,妇科炎症就会再次复发。此外有部分患者疗效不佳时频繁换药,周而复始,也是炎症久*不愈的主要原因。

5、乱用药,人为拖延病情

大多数女性朋友对妇科炎症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或喜欢自行到药店买一些消炎镇痛片,造成了人为的拖延病情。如果妇科炎症在急性期没有得到***愈,转为慢性炎症后,往往经久不愈、反复发作,建议女性朋友有症状时,及时到正规的医院接受正规*疗。

以上就是导致细菌性**炎反复发作的原因。患者应该根据自身情况,找到病情反复发作的原因,并对这些引起细菌性**炎复发的做法进行修正,以完全**细菌性**炎。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