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的症状都有哪些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滴虫性**炎的发生对每个女性朋友来说都是一种非常大的身体和心理上的伤害,得了滴虫性**炎不仅会影响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又由于此疾病多是由性行为传播的,因此不少女性朋友一旦患上此疾病就可能要面对家人的呵斥和外人一样的眼光,所以女性朋友只有及时*疗才能摆脱这些麻烦的事情发生,所以了解滴虫性**炎的症状都有哪些非常有助于女性朋友及时发现并尽早*疗。

滴虫性**炎的症状都有哪些?


1、外阴有瘙痒感。患者的外阴常有灼烧感,**时有痛感,平时还会出现尿频、尿急等泌尿系统正在,让女性朋友感觉非常不舒服,公共场合常让女性朋友感到尴尬。

2、白带增多,分泌物通常为白色或绿色,有时带有脓性,而且分泌物比较稀薄,并且有腥臭味,带有泡沫,病情严重的时候还可混有血液。

3、滴虫性**炎常会诱发女性**瘙痒,所以女性常常会自己抓**,所以**和**口会出现水肿、白带增多的情况,常见的还是白带呈脓性自尿道口流出。

4、进行身体检查的时候可发现**粘膜有充血,严重的时候还可出现血斑点,后穹窿有白带,呈现灰黄色、黄白色液体或是有黄绿色脓性分泌物,多呈现泡沫状。

滴虫性**炎的症状都有哪些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清楚了此疾病的发病症状后,一旦发生疑似以上症状,大家就应及时到医院就诊,要趁着病情还算轻的时候及时*疗,千万不要等到病情加重了,知道滴虫性**炎的危害了才*疗,那时不仅*起来麻烦,而且也会给患者增加经济负担。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