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怎么根治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同霉菌性**炎、细菌性**炎相比,滴虫性的**炎是一种发病率比较高的**炎,它是由于**毛滴虫感染引起的。得了滴虫性**性,女性会出现**极度瘙痒、白带出现异常的现象,给身体和正常的生活造成极大的困扰。**毛滴虫是一种比较顽固的病原体,它不但会寄生在女性的**内,还会寄生在病人的尿道和膀胱,如果和患了滴虫性**炎的女性进行性生活,男性的泌尿系统也会受到感染。请问:滴虫性**炎如何**?

得了滴虫性**炎,最好的药物是甲硝唑,这是一种专门*疗**毛滴虫的药物,可以采取全身用药和局部用药的方式。全身用药就是用口服的方式进行,每天口服甲硝唑三次,一次两片。不过有些人会出现一些副作用,比如呕吐和恶心,还有人会出现身上长红疹和白细胞减少的现象,遇到这种现象应该及时停止服用。

如果出现这些副作用的话,需要用局部给药的方式来*疗,就是将甲硝唑泡腾片放入病人的**的后穹隆之内,通过药力的作用,可以杀死**内的毛滴虫。在放置药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卫生,不要用手直接放置,要戴一次性的指套来放置。在放置之前,要用稀释过的高锰酸钾溶液来清洗**,保持**的干净卫生。

以上我们介绍了滴虫性**炎的**办法,一般是采取全身用药和局部用药的办法。局部用药一般在月经结束后的三到七天进行,七天为一个疗程,并且要一连进行三个疗程,这样才能保证**毛滴虫被彻底杀死。*疗的时候一定要夫妻二人同时*疗,这样可以避免引起交叉感染。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