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要怎样治疗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滴虫性**炎的发生是由于女性的**受到毛滴虫的侵袭所发生的疾病,此疾病主要通过性传播,所以具有传染性,患上此疾病后患者可无明显症状,所以常常耽误了*疗,所以此疾病对患者有隐藏性的危害,不少女性朋友都是偶然间被查出自己患上了滴虫性**炎,大家都想知道滴虫性**炎要怎样*疗,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

滴虫性**炎要怎样*疗?


1、女性在*疗滴虫性**炎期间要保持外阴的清洁,更要防止细菌繁衍和滋生,时常清洗外阴,勤换洗**并进行消毒,禁止发生性生活,同时也要注意饮食清淡,多以新鲜的水果蔬菜为主,不要吃辛辣食物,更不能吸烟喝酒。

2、用重要清洗患处,使用清热解毒、杀菌止痒的药物冲洗,此方法可以明显的缓解患者的不适症状,对急性滴虫性**炎的效果也比较明显。

3、使用灭滴灵**泡腾片或灭滴灵片泡入水中,给**上药,要每晚清洗一次。

4、口服药物*疗滴虫性**炎,由于毛滴虫不仅生存在**内,还可能潜藏在泌尿道下段或是前庭大腺和宫颈腺体内,所以局部上药无法起到*疗作用,因此还需要口服药物进行全身*疗。

滴虫性**炎要怎样*疗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得了滴虫性**炎*疗固然重要,不过患者朋友也不必过于焦急,疾病不是一天发生的,所以也没有办法一下就*好,为了保证大家的健康,建议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疗,同时也要遵循医嘱,更要夫妻同*,虽然男性患者不会患上滴虫性**炎,但是如果夫妻发生性生活,男性的生殖器也会存在病毒,即便女性*好,如果再次发生性生活还是会被传染,大家要注意。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