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的治疗办法有哪些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滴虫性**炎是由毛滴虫引发的疾病,主要通过性传播,性生活不洁的女性常常是此疾病所盯上的对象,得了滴虫性**炎患者多数没有明显症状,所以不少患者常常是病情严重以后才发现的,随着病情的发展,患者慢慢会出现**有不同程度的瘙痒感,还有灼热感等,给女性朋友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滴虫性**炎的*疗办法有哪些,希望可以帮助患者朋友快速摆脱此疾病。

滴虫性**炎的*疗办法有哪些?


1、患者每晚可以用奥琳斯水晶蛋白凝露冲洗**,通常半个月为一个疗程。

2、*疗期间患者尽量不要进行性生活,如果要进行性生活也要带上避孕套,避免传染给伴侣。

3、口服用药,由于滴虫性**炎的病菌并非只存在于身体的某一部位,它的发生还会涉及到泌尿道下段、前庭大腺和宫颈腺体内,所以局部***果还是有限的,因此口服药物可以更全面的进行*疗。

4、*疗期间患者更要坚持个人用品个人使用,不要与其他人一起公用,尤其是不能借穿他人的**、不能与他人公用一条浴巾或是一个浴盆,更不要到公共泳池游泳。

5、男女双方要一起*疗,虽然男性不会患上滴虫性尿道炎,如果女性患病的期间发生性关系,那么男性的生殖器上就会有毛滴虫病菌存在,如果男性不*,女性即便*好了,若是再发生性生活,还是会被传染的,因此要双方一同*疗。

滴虫性**炎的*疗办法有哪些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以上*疗方法仅提供大家参考,由于滴虫性**炎不同于其他疾病,而且容易与其他妇科疾病的症状相混淆,所以当怀疑自己有类似症状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然后有针对性的做详细的检查,这样才好进行专病专*,快点恢复健康。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