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算性病吗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炎时常发生在我们的生活中,给女性朋友带来了不少影响和麻烦,由于细菌性**炎是由病菌传染所发生的,而且它还发生在人体生殖器部位,所以对于“细菌性**炎算性病吗”这个问题许多朋友都比较关心,那今天我们就针对这个问题来为大家解答一下。

细菌性**炎算性病吗?


细菌性**炎在性关系比较乱的人群中容易发生,加之细菌性**炎的患者多是通过不干净的性行为而染上此疾病的,因此细菌性**炎属于性病中的一种。

细菌性**炎在临床的症状还是非常明显的,患者常会出现**分泌物增多以及白带异常的情况,并且分泌物或白带多会呈现灰色或是乳黄色,性状也是呈稀糊状,并且在**后会发生刺鼻的臭味,女性月经期间**内的酸碱值升高,也会造成臭味加重,绝大多数患者会有**不适感,如瘙痒、烧灼感等症状,尤其夜间瘙痒感会异常明显,同时**也会有疼痛按,少数患者会有下腹疼痛感,或是排尿困难,检查发现女性**粘膜上皮没有明显的充血表现。

细菌性**炎若不及时*疗可并发其他细菌后会有不同的表现,如并发淋球菌感染时患者的**会有明显的脓性状分泌物,患者可出现尿困难、尿痛等症状;如果并发地从感染,可导致分泌物增多,呈现泡沫状,奇痒无比;感染了念珠菌感染分泌物多呈现豆腐渣样。

以上就是针对“细菌性**炎算性病吗”这一问题做出的解答,既然细菌性**炎是性病,自然对人体的伤害不小,而且此疾病不仅会传染,会给女性身体健康造成伤害,严重者设置会导致夫妻感情破裂,家庭关系不和等诸多麻烦,所以一旦发现自己得了细菌性**炎要及时*疗,更要夫妻同*。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