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怎么得的呢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炎是妇科炎症中发病率*高的一种女性疾病。很多女性都受细菌性**炎的困扰,而且细菌性**炎在不及时*疗或不规范*疗的情况下,还容易反复发作,令女性朋友痛苦不堪。大多数女性朋友在患了细菌性**炎后,都搞不清楚自己是怎么患上的,那我们就来解读一下,患者患细菌性**炎的原因吧。

1.间接接触引起

当人们接触细菌性**炎患者使用过的物品时就会被感染。如公共厕所的坐便器、浴盆、浴池坐椅、毛巾等带有细菌的物品,使用不干净的卫生纸也容易感染细菌性**炎。

2.性接触引起

频繁的性乱交会导致致病性厌氧菌和加特纳菌的大量繁殖,进而引起**中微生物的生态平衡,使之失调。而兼氧性乳酸杆菌逐渐减少,*终导致女性患细菌性**炎。其次,与患有细菌性尿道炎或带菌男性进行性接触,也会容易得细菌性**炎。

3.大量服用抗生素引起

同频繁性乱交一样,大量服用抗生素也会改变**的微生物的生态环境,使生态环境失衡,致病的细菌病原体大量繁殖,其他益生菌大量死亡,进而导致局部的细菌性**炎的产生。

4.过度讲究卫生

有些女性在个人清洁卫生上过于讲究,于是常常使用药用洗液来进行**灌洗,以至于严重破坏**的酸碱环境,所以就感染上细菌性**炎。

在知道了细菌性**炎产生的原因后,生活中广大女性朋友应学会积极地防*,切勿掉以轻心。一旦患上细菌性**炎,除了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疗,积极配合医生外,还应找到自己患病原因,从源头上切断疾病,防止再次患病。日常生活中要养成健康的性生活习惯,做到性生活适度,并注意日常性生活的清洁卫生,性生活使用避孕套。对于局部卫生,只要每天用温水清洗就好,不要用含刺激性化学成分的洗浴用品清洗阴部,以防不适。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