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用哪些药物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的**是各种菌类的寄生场所,但是这些细菌一直以来都是处于一种平衡的状态,所以不会出现各种**炎症。但是如果厌氧菌和加德纳菌生长过盛,而比较有益的兼氧性乳酸杆菌生长就会受到抑制,那么就会患上细菌性**炎。它跟性关系混乱有很大的因素,得了细菌性**炎,女性会出现**分泌物增多,白带有鱼腥味等症状,有些病人还会出现外阴极度的瘙痒。请问:细菌性**炎要用什么药物来*疗?

一般情况下,厌氧菌和加德纳菌也存在于女性的**内,和其它的菌类和睦相处,如果女性的私生活不检点,不注意**卫生的话,那么**的菌群就会严重失调,兼氧性乳酸菌就会大量地减少,从而患上细菌性**炎。

得了细菌性**炎,一定要及时*疗,而甲硝唑是*疗细菌性**炎的*选药物,它能够帮助病人重建正常的**环境,也可以进入到细菌细胞内部,将加德纳菌给杀死,它对于一些厌氧菌,比如大肠杆菌也有很好的抑制作用。而氯林可霉素对厌氧菌和加德纳菌也有很好的效果,特别适合孕妇服用。对于普通女性病人来说,每天口服氨苄青霉素也可以*疗细菌性**炎。

以上我们介绍了细菌性**炎的用药大全。在口服药物*疗的同时,配合**用药的效果更好。每天用百分之一的过氧化氢液冲洗**,然后将乳酸塞剂置入病人的**之内,连续七天为一个疗程,要一连进行三个月。对于孕妇来说,可以用百分之二的克林霉素**乳剂置入**之内;而那些混合感染了滴虫性**炎和霉菌性**炎的病人来说,可以用聚甲酚磺酫**栓一枚塞入**。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