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患了细菌性阴道炎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炎是因为女性**内的正常菌群失调而产生的一种混合感染。一部人无临床症状表现,有症状的主要症状是**分泌物增多,有鱼腥味,外加**瘙痒或有烧灼感,在**后会有所加重。怀孕期间女性患有细菌性**炎,很可能是以前患病后没有***愈,或者是怀孕期间由于**的免疫力下降,使得**菌群失调进而患上细菌性**炎。

一般在怀孕前三个月如果患有细菌性**炎,如果没有症状的话,就可以不用药,不进行*疗也是可以的;但如果有症状,一般应进行*疗。但在怀孕特殊期,用药需谨慎,这个期间用药容易导致流产,所以最好不要使用**用药或口服药物,但在这期间可以用温开水清洗外阴或用4%苏打水或肥皂水洗外阴,减少病菌对**的刺激,并注意平时的**卫生。

因为孕期服用药物会对怀孕有影响,前三个月用药容易流产,中间时间服用药物对胎儿生长有影响,怀孕后三个月服用药物容易引起早产。其实,不*疗也多数不会对胎儿有影,所以在整个怀孕期,都不要服用药物,也不能使用栓剂这类药物。在没好之前也是不能进行房事的,防止传染给性伴侣。

因为细菌性**炎还很容易合并其他炎症进行感染,所以在*疗细菌性**炎时,最好还是先到正规医院进行**分泌物常规检查,等查明感染的病原体后,再在妇产科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用药,进行适当的*疗以控制住病情。要进行彻底的*疗,需要等生产后再进行,因为怀孕期间进行*疗,效果也是不佳的。

在怀孕期间,孕妇应多注意休息,多喝水,清淡饮食,不食用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放松心情,保持外阴清洁,穿舒适透气纯棉内衣裤并勤换洗晾晒,经常消毒,避免导致交叉感染。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