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细菌性阴道炎要怎么办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通常患有细菌性**炎的女性都会存在明显的**内菌群失调表现,而且**内的微生态一旦失去平衡就会造成**中分泌物的增多,而且白带通常有鱼腥味,同时患者还可出现外因瘙痒灼热等症状,不仅影响了女性朋友的健康,若不及时*疗还可通过性生活传染给自己的伴侣,那么,患上细菌性**炎要怎么办?接下来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患上细菌性**炎要怎么办?



1、给**上药:患者可使用灭滴灵**泡腾片给**进行上药,此药物每天晚上使用一次,把**洗干净之后擦干,然后涂抹上本药物,一般10天左右为一个疗程。

2、**清洗:患者可使用清热解毒的**药,**药具有杀菌止痒的作用,且副作用非常小,可以明显的减轻患者的不适症状,虽然效果不错但是疗效会比较慢。

3、改善**酸碱度:细菌性**炎通常在**内部酸碱度为5.5时才发生,所以使用改善**酸碱度的药物来一直滴虫的生长,在稳定病情的前提下达到*愈的效果。

4、普通*疗:生活中注意饮食清淡,不吃刺激性食物,养成良好的起居和饮食习惯,每天清洗**,并且勤换内裤,给换洗的内裤进行消毒,一旦发生更要夫妻一同*疗。

5、口服药物:由于此疾病属于病毒性疾病,所以口服药物对全身性杀毒具有很好的效果,如果配上局部药物可使效果加倍。


患上细菌性**炎要怎么办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上述*疗方法仅提供大家参考,由于每个滴虫性**炎患者的病情都不同,所表现出的症状也不一样,所以患者在患病之后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确诊后才好让医生制定有针对性的*疗方案,*疗期间大家一定要坚持,并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这样才能尽快恢复健康。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