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是否会传染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炎是由细菌、病毒、原虫、念珠菌、衣原体等所导致的妇科疾病,是一种常见的女性疾病,属于**炎症中的一种。主要症状为白带异常,有异味,并伴有轻度外阴骚扰或烧灼感那细菌性**炎具有传染性吗?

细菌性**炎是具有传染性的。生活中可以通过间接接触传染和直接接触传染。间接接触传染如接触被细菌患者感染的共厕所的坐便器、浴盆、浴池坐椅、毛巾,使用不洁卫生纸等,这些都可以造成细菌性**炎传染。

直接接触传染主要为性接触传染。女性在感染了细菌性**炎后继续进行性生活,会导致男方也受到细菌的感染,患上细菌性尿道炎。所以女性在未*愈前,应禁止**。此外,女性跟携带细菌性的男性进行性生活,也是会造成感染的。所以,***中中如果有一方患有细菌性**炎或为带菌者,双方都要共同进行*疗。

此外,母婴间也会进行传然。女性在怀孕期间感染了细菌性**炎如果没有及时*疗或者*疗不彻底,**褶皱内仍旧有细菌,在女性进行分娩时,**会被撑开,胎儿经过**时,还没有被杀灭的细菌就会影响到胎儿。

大量服用抗菌素是造成细菌性**炎的一个原因。大量服用抗生素改变了**的环境,使细菌失调,致病的细菌大量繁殖,最终导致细菌性**炎。

因为细菌性**炎是传染的,所以生活中要注重防*。平时不与他人共用生活用品,注意个人卫生清洁,患病后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就*,以防给自己和伴侣带来伤害,*疗期间应禁止**,饮食宜清淡。祝大家身体健康。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