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如何治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的**是非常脆弱的,需要经常护理,不得掉以轻心,但是由于女性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太忙,使得关注自身健康的时间越来越少,导致一些常见的妇科疾病侵扰妇女身体,严重影响其生活及健康。细菌性**炎就是其中一种。

现在*疗细菌性**炎的方法有哪些?请**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疗细菌性**炎一般都是通过内服外洗的方法。患者可通过口服抗生素或干扰素药物,进行全身用药,除了可以进行细菌性**炎的*疗外,还会对肠道细菌起到抑制作用。*常见的就是使用栓剂于**处直接上药,使药物直接在患处起到杀灭细菌的作用。如果是因细菌感染而引起的外阴炎,可以使用软膏进行涂抹,能有效减轻患处痒痛感。

*疗细菌性**炎还可以采用具有清热解毒、杀菌止痒作用的**药,通过煎水熏洗患处,减轻妇女外阴瘙痒、灼热感,又能抑制病菌。**药除了水剂还可以通过医药加工制成栓剂外用或者散剂内服,一样都能起到*疗细菌性**炎的效果。

患者一旦发现身体出现炎症症状,应及时就医,因为细菌性**炎如果不及时*疗,会引发其他妇科病症。*疗期间,患者还要积极*疗可能引起细菌性**炎的其他病症,消除易感染因素,而且要勤换衣物,用温水洗涤内衣,保持外阴干爽清洁,不去搔抓身体,禁止性生活,禁吃辛辣食物。

以上就是关于细菌性**炎的*疗方法及注意事项,特别提醒一下广大患者,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用药,避免滥用药物,产生耐药性,遇到身体不适,还是需要及时就医,自行用药很可能会延误自己的病情,损害自己的健康。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