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滴虫性阴道炎有哪些症状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性病许多朋友都认为这是一种难以启齿的疾病,确实,通常性生活比较乱的人才会患上这种疾病,所以患者朋友常常为自己患上此疾病感到羞耻,滴虫性**炎就是这样一种疾病,让许多女性感到非常羞耻,但是既然疾病已经发生我们就必须正视它,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患上滴虫性**炎有哪些症状,希望帮助更多的女性朋友在疾病发生时及时发现并将其遏制住。

患上滴虫性**炎有哪些症状?


1、得了滴虫性**炎后患者会表现出白带增多的症状,而且白带通常呈现稀薄浆液状,有些患者的白带是灰色的有些则是黄绿色的,有些患者的白带还可带有血丝,20%的患者中白带中会有泡沫,外阴会有瘙痒或是灼热的症状,**时可有痛感,如果感染到了尿道则可发生尿急或是尿血。

2、滴虫性**炎到医院检查可发现**和宫颈粘膜部位可充血,有散播在患处的红色斑点,通常这些斑点可表现为草莓一样的突起状态,后穹窿有比较多的白带。

3、滴虫性**炎不抓紧*疗会导致滴虫能消耗上皮内糖原的发生,同时**内部的PH值也会发生改变,妨碍**内的微生态环境,所以会引发其他病菌的发生,此时患者的白带可有草绿色或是有臭味。

患上滴虫性**炎有哪些症状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通过以上描述,相信大家对滴虫性**炎的症状都有了清楚的认识,如果生活中发现自己出现以上症状或是身体不适,应抓紧时间到医院做身体检查,一旦确定是滴虫性**炎就要及时*疗,同时伴侣非也要一起*疗,这样才可避免以后的性生活中交叉传染。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