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是怎么发生的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说道滴虫性**炎许多女性都认为它只是一种单纯性的妇科疾病,其实此疾病可通过性行为进行传播,患上此疾病不仅给女性的身体造成了危害,若不能及时*疗,还可传染给自己的伴侣,今天我们就详细了解一下滴虫性**炎是怎么发生的,清楚了疾病的成因才能及时避免它的发生。

滴虫性**炎是怎么发生的?


直接接触传染:所谓直接接触通常就是指通过性行为接触传染,这也是滴虫性**炎发生的*主要的原因之一。性生活过程中生殖器发生摩擦,破损,病菌就会通过破损的皮肤进入到人体中,然后生长、繁殖,虽然男性朋友不会患上滴虫性**炎,但是性生活过程中也可将病菌传染给男性,病菌依附在男性的生殖器上,若是女性*疗了,男性没*疗,即便*好了,如果再次发生性生活还是会被传染的。

间接接触传染:所谓间接接触传染就是通过到公共浴池泡澡、到公共泳池游泳、使用公共坐便器、使用带有毛滴虫感染物的衣服或是被子、器械等。由于我国人口众多,公共卫生设施还不够完善,所以很多疾病都可通过公共场合进行传播,滴虫性**炎也是这样的一种疾病,所以大家生活中应做好个人卫生健康,到公共浴室尽量用淋浴,尽量不要到公共泳池游泳,到公共厕所也尽量用蹲便,这样才能防止间接传染。

滴虫性**炎是怎么发生的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表示,由于滴虫性**炎是通过毛滴虫感染的,然而毛滴虫通过肉眼是看不到的,而且毛滴虫俩开人体后也可生存数小时,由此可见此疾病潜在的传染力,所以疾病发生后就要及时*疗,才能避免传染给自己的家人。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