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特纳菌阴道炎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加特纳菌**炎是由加特纳菌这种细菌引起的一种常见的女性性病,可通过**进行传播,与患者发生性关系的男性都会感染上加特纳菌,因此此病也属于性传播疾病。当**的弱酸环境被破坏时,加特纳菌就会大量繁殖,导致女性**患上炎症。那么患者一般有哪些症状呢,***吗?


加特纳菌**炎患者通常的临床表现为外阴红肿以及**粘膜充血和红肿,会有稀薄的分泌物,质地均匀,颜色大多为灰白色,也有时会呈乳黄色,常常带有腥臭味。患者还会表现为白带**,少数患者**壁有红斑或淤点。孕妇若患有加特纳菌**炎容易造成产后子宫内膜炎,甚至严重者可造成流产。加特纳菌**炎还会伴有如败血症、尿道感染、肾周脓肿和膀胱炎等并发症。

那么怎么*疗呢?如果采用西医*疗的话,可以采用全身*疗或者局部*疗。全身用药即为口服药物,常见的*疗此病的药物有磺胺类及四环素族药物,加特纳菌对这两类药物较为敏感,因此可以常规口服。另外还有一种就是甲硝唑,对*疗加特纳菌**炎也有疗效,但是过多服用可能会导致恶心、呕吐。局部用药可以将四环素或者凝胶消毒剂制成栓剂,放在**的深处,每日一次,一般十天为一个疗程,还可以用弱酸配方的女性护理液冲洗**,可以改变**的坏境。

若加特纳菌**炎应引起注意,特别是孕妇。而患者在接受常规*疗之外,还应该做到保持**的清洁卫生,做到在患病期间不与他人发生性关系,最好能每天用弱酸性的护理液清洗**,避免瘙痒,红肿。饮食方面的话还是以清淡为主。

标签: 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