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怎样治疗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炎是女性朋友非常多见的一种疾病,患病之后可诱发女性出现**口灼热或是瘙痒,同时可伴有白带异常,并且会有臭味散发,到了夏天常常让很多女性患者感到非常尴尬,所以很多女性都想知道细菌性**炎怎样*疗,如何才能摆脱它,今天就让我们具体了解一下吧。

细菌性**炎怎样*疗?


西医*疗:西医*疗通常就是使用西医口服药物来*疗细菌性**炎,通常患者需要进行详细的身体检查之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具体疗程的用药,同时,更要注意进行巩固*疗,这是由于细菌性**炎是具有反复性的,所以不少患者在*疗几天之后,感觉身体症状消失了,就很容易放弃*疗,这样过不了两天病情又复发了,又要重新开始*疗,再次*疗后疾病对药物都有了抗药性,就不那么容易*疗了。

中医*疗:中医认为细菌性**炎主要是患者体内存在湿热所导致的,由于湿热生虫,所以要针对湿热进行*疗,所以要从补肝肾,除湿热着手。除湿热是采取龙胆泻肝汤加减来*疗细菌性**炎,此方法可以除湿热,杀虫止痒。补肝肾就要使用六味地黄汤加减,如此双管齐下更有助于*疗细菌性**炎。

以上就是关于“细菌性**炎怎样*疗”的介绍,细菌性**炎如果不及时*疗不仅会导致患者出现尿道口感染,严重者还可影响生育,大家一定要重视,以上的*疗方法只是给大家做一个参考,具体的还需要患者到正规医院进行详细咨询以及检查,才能做出有针对性的*疗方案。除此之外,夫妻或是伴侣更要一起同*,如此才可避免相互交叉传染。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