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如何治疗滴虫性阴道炎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滴虫性**炎是由一种寄生在人体泌尿生殖系统的病菌-----毛滴虫引起的,毛滴虫可以通过性接触进行传播,同时具有传染性。通过化验妇女的分泌物,就可以判断其是否患有滴虫性**炎。那么滴虫性**炎患者该怎么进行*疗呢,有什么药物可以有效的控制病情?


大多数滴虫性**炎患者的症状不是特别明显,部分患者可能回感觉到局部不适,但是持续时间不长,通常短短几周,通过月经或者怀孕,不适感就会减少甚至消失。此病容易引起**黏膜发炎致使**内壁呈现血红色,同时伴有异样分泌物,白带会增加且带有黄绿色。局部会有瘙痒的症状,少数患者还会有尿急,尿痛,尿不顺等现象。虽然滴虫性**炎的临床表现不明显,但是会有很多并发症,如尿道炎,膀胱炎、前庭大腺炎等。

可以使用全身*疗,即药物*疗的方法进行*疗。常见的药物有甲硝唑,成人**服用三次,而儿童次数需要减少,但是孕妇或者是哺乳期妇女禁止使用;替硝唑,每天服用一次,但是**次服用的剂量要加倍;曲古霉素,**三次,一周左右就能见效。除此以外,还可以采用局部*疗的方法,先用肥皂棉球擦洗**壁,并用一定浓度的高锰酸钾溶液或温开水冲洗**,最后用一定浓度的乳酸或一定浓度的醋酸洗后擦干。或者是把甲硝唑塞入**内进行*疗。

滴虫性**炎本身由于症状不明显容易被忽略,但是其可引发好多并发症,因此患者还是需要谨慎*疗。同时,为了预防滴虫性**炎,应该做到不同时与多人发生性关系,避免非婚性行为,注意自己的局部卫生,最好是每天可以用生理盐水清洗**等。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