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合并细菌性阴道炎应该如何治疗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妇科炎症是每个女性都会遇到的,十个女人中得有八九个有妇科疾病的。妇科疾病是一种慢性病,一般都会有几种现象,比如宫颈糜烂和细菌性**炎都会同时出现,这种情况在*疗的时候会特别的麻烦,两种炎症都会严重的困扰着女性的健康。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好是一起*疗,不能拖延,否则会引起严重的后果。请问:得了宫颈糜烂的细菌性**炎应该如何*疗?

*先,宫颈糜烂是由于创伤而引起的,跟流产和性生活过于猛烈有关系。宫颈糜烂可以分为三度,轻度的宫颈糜烂几乎不用*疗,可以吃一些消炎药来消炎就行了,如果是中度或者重试的宫颈糜烂,可以采取局部用药和物理疗法相配合的方法,物理的方法有红光*疗、微波*疗、短波*疗和利普刀*疗,经过系统的*疗,是可以将宫颈糜烂给*愈的。

其次,细菌性**炎是由于女性**内的菌群失调而导致的,当女性用了过量的抗生素,或者过度的清洁**,抑或受到厌氧菌加特纳菌的感染,就很容易患上细菌性**炎。得了细菌性**炎,要采用**给药的方法,可以将**给清洗干净,然后往**的后穹隆里塞入甲硝唑片,在月经干净的三到七天给药,七天一个疗程,一连*疗三个疗程就行了。

无论是宫颈糜烂还是细菌性**炎,都是妇科病的范围,而妇科病是一种慢性疾病,一旦得上,是无法在短时间内*疗出根的。所以病人不能只依靠医院和药物,在*疗的同时还要多注意生活细节,要讲究卫生,经常锻炼身体,多吃一些含有丰富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只有身体素质提高了,免疫力就会增强,那么各种慢性疾病就会不*而愈了。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