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滴虫性阴道炎该怎么办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感染了滴虫性**炎后,患者的白带会发生异常,甚至出现**烧灼感,影响女性的正常生活和工作,甚至影响到正常的夫妻生活,导致夫妻感情发生间隙,所以“患上滴虫性**炎该怎么办”这个问题就成了所有女性患者所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患上滴虫性**炎该怎么办?


通常来说*疗滴虫性**炎可采用两种*疗手段:局部*疗和全身*疗。

局部*疗:局部*疗就是提高患者**的抗病能力,采用一定配比的**洗液清洗**,或是利用葡萄糖粉洒进**来达到*疗效果,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消除疾病症状,抑制毛滴虫的再次生长,最终达到*愈的目的。同时,还可采用栓剂灭滴灵塞入**中进行*疗,通常每天一次,十天为一个疗程。不管是哪种方式,都需要患者在使用药物之前进行**的清洗,并用干净的毛巾擦干,用药之后患上干净的内裤,同时换下的内裤要及时进行清洗和杀毒。

全身*疗:口服灭滴灵是不少患者的选择,此方法可以通过对女性全身进行杀菌,避免病菌残留在体内而导致并的再次发生,通常每天使用三次,连续使用一周,同时患者还要注意个人卫生,在*疗阶段应禁止性生活的发生,同时加强身体锻炼,提高免疫力来抑制病菌的生长,*疗期间更要坚持,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样不仅不能快速*好病,如果无法一次*疗,第二次*疗的话会影响药物对病菌的作用力。

患上滴虫性**炎该怎么办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由于网络局限,我们就介绍这么多,具体的*疗方法还需要您到医院做详细检查,根据自身病情进行*疗方法的选择,并且提醒患者,*疗过程中一定要和伴侣同*,虽然男性不会患上此疾病,但会成为病毒携带者,如果男性不*,很可能在下次性行为的时候发生再次的传染。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