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被曝在韩国聚众打女人 老公王思聪和网红ddwu武迪打起来了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王思聪被曝在韩国聚众打女人 老公王思聪和**ddwu武迪掐起来了!国民老公才骂完LOL女主播阿怡代打事件,这边又和**ddwu武迪掐起来了,署名“ddwu武迪”的**发文直呛王思聪说他在韩国街头殴打女生,而王思聪则在朋友圈发文回呛女方“见一次打一次”。

【王思聪被曝在韩国聚众打女人】据台湾媒体报道,王思聪是富商王健林的*子,因为经常在网上评论时事,加上惊人的撒*举动,被女粉丝昵称“国民老公”。而他11日被曝在韩国打一名**美女,还呛女方“见一次打一次”,立刻掀起网友议论。 署名“ddwu武迪”的**美女长相甜美,经常在微博分享美照,近日却发言直呛王思聪,表示在韩国的酒吧前看到男方身边的人群殴一个北京女生,她见状上前劝架,结果反而被呛“我没打你就很给你面子了”,更指控对方一脚踹来。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