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是否能传染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炎在女性朋友的生活中还是比较多见的,其实这种疾病在男性身上也时常发生,虽然男性不会发病,但会成为病菌载体,说到这里,很多朋友就会有这样的问题:细菌性**炎是否能传染呢?我们一起通过下文来了解一下吧。

细菌性**炎是否能传染?


细菌性**炎多是通过性行为传播的,不少女性生活中不注重性卫生的安全,这样就会被传染,男性如果不用安全套,也会在**过程中传染上,虽然男性患者不会发病,但是会成为病毒的载体,在下次的**过程中进行反复的传染,所以我们常常都会提倡双方一起*疗。

母亲如果是细菌性**炎患者,那么**内自然带有病毒,在怀孕期间即便病毒不会通过淋巴或是血液传染给婴儿,也可以通过自然生产过程中传染给自己的孩子,尤其是婴儿的眼睛是非常催过的,在经过产道的时候眼睛很容易被感染,这样就会造成眼病的发生。

间接接触污染物也是造成细菌性**炎发生的主要原因,女性朋友生活中如果与别人的**进行混穿,或是到公共泳池游泳,到公共厕所用坐便,更或是使用被病菌污染的毛巾、浴盆等生活用品或是器具,也会在使用过程中被病菌所感染上,如果使用了卫生质量不好的卫生巾等用品也会被传染。

细菌性**炎是否能传染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大家应该已经知道此疾病是可以传染的,所以夫妻或是情侣之间,如果女性患上此疾病,男性也应该一同*疗,避免女性*好了,但是男性身体中还带有病菌,这样就会在在此**的过程中传染给女性。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