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威尔士2:1斯洛伐克全程回放重播 威尔士2:1斯洛伐克进球精彩集锦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威尔士2:1斯洛伐克全程回放重播 威尔士2:1斯洛伐克进球精彩集锦!北京时间6月12日(周日)凌晨00点00分(欧洲中部时间6月11日18点00分),2016年法国欧洲杯B组进行了本组的*场比赛,在波尔多的波尔多球场两支欧洲杯新军威尔士和斯洛伐克交锋,威尔士2-1击败斯洛伐克,上半场贝尔破门,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杜达扳平,威尔士替补的卡努绝杀。

两队仅在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交锋过两场,威尔士主场1-5惨败,客场5-2大胜。威尔士主力门将亨尼塞在赛前训练中背伤复发缺席,主教练科尔曼变阵352阵型,贝尔和拉姆塞**中前场,斯洛伐克使用了433阵型,哈姆西克和库茨卡这两名意甲悍将坐镇中场负责攻守,*发有6名球员征战了2010 年世界杯。

第3分钟,拉姆塞中场传球失误,哈姆西克中场带球突破连过数人后突入禁区12码处左脚低射,球过了门将但被补门的本-戴维斯铲出底线。第10分钟,拉姆塞被侵犯,威尔士获得偏右28码的任意球,贝尔左脚弧线球射门,球运行出诡异的弧线让门将判断失误,球*终飞入左下角,威尔士1-0**,这是本届杯赛*个直接任意球破门。

第20分钟,拉姆塞远射很正,科扎契克扑到球,随后魏斯远射打偏。第22分钟,阿什利-威廉姆斯35码处大力射门打飞。第23分钟,库茨卡主罚30 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飞。第31分钟,赫罗绍夫斯基飞铲J-威廉姆斯领到黄牌。第41分钟,佩卡里克右路传中,后点魏斯停球后传球,哈姆西克20码处射门被挡出。补时第1分钟,J-威廉姆斯传球,贝尔禁区**左脚射门,门将扑到球。上半场结束,威尔士1-0斯洛伐克。

下半场开始,第55分钟。魏斯中场长传,马克插上凭借速度甩掉后卫停球后14码处左脚射门打高。第57分钟,乔阿伦右路传中,贝尔10码处头球攻门,科扎契克奋力扑出。第60分钟,斯洛伐克换上杜达和内梅茨。第61分钟,马克右路突破拉姆塞后传中,刚刚替补上场的杜达14码处左脚低射,球飞入右下角,威尔士1-1斯洛伐克。

第63分钟,魏斯主罚偏左30码处任意球左脚射门打高。第65分钟,哈姆西克大力远射,沃德扑球脱手,切斯特解围出底线。第68分钟,马克远射稍稍打高。第70分钟,贝尔突入禁区摔倒,威尔士球迷一片哗然,但主裁示意比赛继续。第73分钟,威尔士中场长传,卡努右路停球后传中,无人防守的拉姆塞6 码处头球攻门顶高。

第78分钟,马克中场踢倒乔阿伦领到黄牌。第80分钟,贝尔主罚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科扎契克扑到球。随后魏斯身后踢倒拉姆塞领到黄牌。第81分钟,莱德利传球,拉姆塞中路突破到禁区**妙传,替补上场的卡努14码处左脚低射,球飞入右下角,威尔士2-1**。

第83分钟,库茨卡身后放倒贝尔领到黄牌。第86分钟,哈姆西克分球,斯文托左路插上传中,内梅茨8码处头球攻门,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出,威尔士后卫解围。第90分钟,威尔士反击,贝尔带球突破14码处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哈姆西克右路传中,后卫头球解围不远,马克14码处右脚凌空抽射打飞。第92分钟,斯科特尔情绪失控和尼尔-泰勒争吵领到黄牌。*终,威尔士2-1斯洛伐克。

威尔士(352):21-沃德/5-切斯特、6-阿什利-威廉姆斯、4-本-戴维斯/2-冈特、7-乔阿伦、14-爱德华兹(69’16-莱德利)、10-拉姆塞(88’15-理查兹)、3-尼尔-泰勒/20-J-威廉姆斯(71’20-卡努)、11-贝尔

斯洛伐克(433):23-科扎契克/2-佩卡里克、3-斯科特尔、4-杜里察、18-斯文托/19-赫罗绍夫斯基(60’8-杜达)、13-库茨卡、17-哈姆西克/20-马克、21-朱里什(60’11-内梅茨)、7-魏斯(83’10-施托赫)

标签: 2016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