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C组首轮波兰VS北爱尔兰首发阵容 莱万表现敬请关注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C组*轮波兰VS北爱尔兰*发阵容  莱万表现值得期待!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0时(法国当地时间6月12日晚18时),2016欧洲杯C组*轮,波兰和北爱尔兰将在尼斯体育场展开交锋。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波兰急需调整状态:   这是波兰连续第三次杀入欧洲杯决赛圈,但他们从未获得小组出线权,6战3平3负未尝胜绩。此番他们的目标就是能够杀入16强,**球队在欧洲杯上的新历 史。*近9场比赛波兰仅仅输掉一场,但欧洲杯前的两场热身赛,波兰输给荷兰战平立陶宛,1平1负未尝胜绩。如何调整状态?这是波兰面临的问题。

北爱尔兰近12场不败:   这是北爱尔兰历史上*次杀入欧洲杯决赛圈,他们上一次参加大赛决赛圈还是1986年的世界杯。*近12场各项赛事,北爱尔兰6胜6平保持不败,他们上一次 输球还要追溯到2015年的3月26日,当时0比1小负苏格兰。为了争取再进一步获得出线权,北爱尔兰势必争取击败波兰取得开门红。

莱万状态决定成败:   波兰的当家球星当属拜仁慕尼黑神锋莱万多夫斯基,在此前的欧洲杯预选赛上,莱万多夫斯基一共打入13球,凭借一己之力帮助波兰出线。此番对阵北爱尔兰,莱 万多夫斯基的表现值得期待,而他也是本届杯赛金靴奖的热门人选。除此之外,刚刚帮助塞维利亚获得欧联杯的克里乔维亚克也值得关注,他也是诸多欧洲豪门觊觎 的对象。

交锋往绩北爱尔兰占优:  在**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9次交锋记录,北爱尔兰4胜2平3负稍占上风,得失球各为13个。两队*近的碰面是在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当时北爱尔兰主场3比2获胜,客场1比1战平波兰。

赛前声音

北爱尔兰后卫麦考利:“这将是一次伟大的亮相,在周日我们必然会全力以赴地战斗。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拥有几套不同的阵型和战术,需要做的就是无缝对接和转换,从而**适应比赛的情况。”

预计*发阵容:

波兰(4-2-3-1):

门将:22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20号皮什切克、15号格里克、2号帕兹丹、4号西奥内克

后腰:10号克里乔维亚克、19号齐耶林斯基

中场:16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7号米利克、17号佩什科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北爱尔兰(4-3-3):

门将:1号麦克格文

后卫:2号麦克劳林、5号埃文斯、4号麦考利、20号卡斯卡特

中场:16号诺伍德、8号史蒂芬-戴维斯、6号拜尔德

前锋:19号沃德、10号拉费蒂、14号达拉斯

主裁判:哈特甘(罗马尼亚)

助理裁判:索弗雷(罗马尼亚)、乔尔吉(罗马尼亚)

第四官员:西迪罗普洛斯(希腊)

底线助理裁判:图多尔(罗马尼亚)、科尔特斯库(罗马尼亚)


标签: 2016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