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可以手术治疗吗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朋友步入中老年之后**腺组织很容易出现问题。比如常见的**腺增生疾病,如果男性朋友已经患有**腺增生的话,发现病情较早并且能够及时进行*疗的话,那么**腺增生可以服用药物*疗,但是当病情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还是需要采用手术的*疗方法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般认为,**腺经过一段时间的药物*疗之后效果不佳或者,病情进一步加重,那么就需要采用手术的*疗方法了。如果男性朋友在*疗期间,发现使用药物*疗的话排尿困难的症状不仅没有减轻反而有逐渐加重的趋势,比如自己会排尿次数越来越多排尿时间越来越严重,甚至夜间排尿次数越来越多,这样就会严重影响到自己的睡眠和生活质量,可以考虑手术的*疗方式。

如果做B超检查的话,发现**腺的体积持续增大,另外在患者排尿之后,膀胱内的剩余尿量会逐渐增加,而排尿时的最大尿流量很低,并且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反复多次出现的急性尿潴留的现象,这时医生也应该建议患者考虑手术的*疗方式,这些客观的指标是判断男性患者是否应该进行手术*疗的最佳标杆,而这些数据也可以预计到患者在手术之后的*疗效果。

还有,当男性患者已经出现**腺增生的并发症时,比如患有**腺增生的同时有血尿膀胱结石尿路感染等疾病的出现,当男性患者的膀胱逼尿肌功能已经受到损害之后,那么会导致膀胱充盈性尿失禁。这时也应该考虑手术的*疗方式了。

而针对**腺增生的手术方式有大有小,目前可供选择的手术主要有两类。及开放手术和微创手术开放手术主要适用于**腺体积特别大,并且有很多并发症的,比如膀胱结石,膀胱肿瘤等患者,开放手术对男性患者的创伤是比较大的目前很少使用,微创手术主要是适用于**腺体积比较小的,并且患者也没有明显的并发症。采用经尿道**腺电切术*疗**腺增生症,已经能够在较短时间内切除结石。患者不需要输血,只作短时间的膀胱冲洗。并且在术后第二天可拔除导尿管自行排尿。

现在我们知道了**腺增生在必要的情况下是可以采用手术*疗方式的,而手术*疗对于**腺增生也有很好的恢复效果,所以当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发现自身有**腺增生的症状时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疗,而至于自己的病情应该怎么*疗,还需要在医生的指导建议下进行选择。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