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怎么食疗比较好呢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白领男性由于长期坐着工作,没有时间放松身体,非常容易导致**腺的**,从而引起**腺炎。面对**腺炎,很多人都会选择不管不顾,一是因为轻视,二是因为没有时间去医院*疗。其实,**腺炎并不是严重的问题,只需要注意生活中的饮食,就可以慢慢地摆脱它的困扰。那么,**腺炎怎么食疗比较好呢?食疗是否有效果呢?食疗重在食物的合理搭配,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提供几种又方便又有效的搭配方法。

1.**腺炎大多是因为**腺感染了导致的炎症,所以需要通过多排尿让**腺的分泌物顺利排出。这里,就推荐一种特别好的东西——全身是宝的冬瓜。冬瓜的吃法很多,身上的每一个部分都对男性**腺有着很大的好处。冬瓜子挖出放在太阳下自然晒干,不能炒制,会破坏冬瓜子的营养成分。无聊的时候拿出几颗,嚼着吃,泡茶喝,都有很好的功效。冬瓜皮也不能浪费,和冬瓜肉一起放在水中煮开,是利尿祛湿最好的一种食物了。


2.锌,铁等微量元素是人体必需,也是男性生殖器官保持活力的源泉。特别是锌,它能够提高**腺对炎症的防御机能,保护**腺不受细菌的侵袭。日常生活中,锌含量比较高的食物也很常见,核桃开心果腰果等一类的坚果,不仅补锌,还可以补肾,可谓一举多得。海鲜类的包括海苔海鱼海边的贝壳类,海参等也是绝佳的补锌食物。如果觉得这些太过奢侈,那也可以选择多吃瘦肉,动物内脏以及水果。

3.多摄取维生素也可以有效的改善**腺炎的症状。蔬菜中大量含有的维生素C具有非常明显的抗氧化作用,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缓解**腺炎患者的精神压力。豆制品中大量含有的维生素B族,也能够参与身体的代谢,提供**腺机体运作的营养物质。因此,蔬菜,豆类也是小编极力推荐的**腺炎食疗的食物。

俗话说得好:是药三分毒,**腺炎并不是非常严重的疾病,如果可以通过食疗的方法防范或*疗,完全不需要吃药。建议广大男性朋友能够重视起来,改善生活中的饮食方式,用食疗的方法代替药疗,不仅没有副作用,还可以减轻自己的精神压力。只要吃的对症,就能够吃出健康,把自己从**腺炎的阴霾中拯救出来。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