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得了细菌性阴道炎是怎样导致的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妇科疾病的发病一直都是比较高的,而且导致这个疾病发病的原因是有很多种的,其中**炎是在妇科疾病当中发病是一直**不下的,细菌性**炎是**炎当中的一种,女性的**当中是会存在有益菌的,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乳酸杆菌,它是在**的菌群当中占到了主导的地位,而且还会对其他种类的细菌起到一个控制的作用。如果女性体内的乳酸杆菌过少的话,是会导致其他的细菌失去控制,这个时候就会发生细菌性的**炎了,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是无法知道究竟是由于什么情会引起了**菌群的失调。


孕妇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群体,女性在孕期的时候身体是会出现很大的变化的,这样时候就会很容感染了细菌性的**炎了,这样时候就会导致胎儿增加早产的几率、而且还会出现胎膜早破、低体重的出生儿、还会增加女性产后出现盆腔感染的几率。根据一些临床上的研究标明细菌性**炎的发生还会与孕妇在中期的时候发生流产有一定的关系。

但是由于现在关于细菌性**炎与女性孕期出现的并发症的关系还不是特别的明确。**还不知道为什么只会有一部分的患有细菌性**炎的的女性孕妇会出现早产的情况,他们也不是很清楚是由于细菌性**炎直接的导致了胎膜早破之类的并发症,还是由于孕妇的本身就存在着可能会导致这些并发症出现一些其他的感染或者是问题,所以才会更容易患上细菌性**炎。

不过孕妇患者也不要太过恐慌,很多的患有在出现细菌性**炎后孕期都是会比较正常的。另外也会有多达一半的细菌性**炎的孕妇是会出现自然好转的情况的。细菌性**炎也是会通过性生活进行传播的,比如如果是患有衣原体感染、淋病和艾滋病的患者,是会更容易出现这个疾病的。孕妇出现了细菌性**炎后是不可以自己盲目的使用药物的,一定是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科学的治疗。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