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了滴虫性阴道炎是什么症状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疾病在生活中发生都是比较普遍的,就像滴虫性**炎,女性朋友常常是这种疾病所盯上的对象,这不代表男性朋友不会被感染,男性朋友虽然不会有什么发病症状,但却可呈现病毒的携带者,就让我们了解一下感染了滴虫性**炎是什么症状吧。

感染了滴虫性**炎是什么症状?


毛滴虫是导致女性滴虫性**炎发生的*主要的原因,然而导致毛滴虫进行传播的也是患者的性行为所造成的,因此女性的患病部位都是在**部位,当患上滴虫性**炎以后,女性患者的**会有白带异常的症状表现,正常的白带是乳白色的,并且有一定的粘稠度,但是滴虫性**炎患者的白带是呈现黄绿色或是黄白色,并且白带呈现稀薄样或是水样。

部分滴虫性**炎女性患者会因为病情严重违纪到盆腔或是小腹而发生腹部疼痛的感觉,也有部分患者可有要不酸痛的感觉,同时,滴虫性**炎患者还会有外阴瘙痒症状出现,通常瘙痒症状会比较明显,有时候可出现在白天,但是多数时候还是出现在晚上,晚上瘙痒的程度会加重,有时候还会影响患者的睡眠。

滴虫性**炎发病后,患者还可出现低热症状,如果滴虫性**炎得不到及时控制和*疗可诱发其他妇科疾病,甚至威胁到女性患者的生育能力,给健康带来伤害。

感染了滴虫性**炎是什么症状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很多女性常常因为不关注自己的身体而耽误了*疗,其实通过对上述内容了解以后,大家都应该知道了滴虫性**炎这种疾病的表现症状还是比较明显的,只是容易和其他妇科疾病相混淆,所以当疾病发生以后,*好及时到医院检查和确诊。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