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会自愈不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炎是**炎当中的一种,是妇科疾病当中发病比较高的,导致细菌性**炎发生的原因是有很多的,不洁的性生活是其中发病主要的一个因素,还要就是接触性传染比如一个健康的人如果是接触到了被细菌感染的公共坐便器、浴盆都是很有可能会导致这个疾病发生。


还有就是如果是很爱干净的人,也是会由于过度的清洗,是**内的酸碱度收到了破坏,从而引起细菌性**炎。那么在出现了细菌性**炎后患者会不会自愈呢。如果是细菌性**炎不是很严重的患者,只要在平时的时候多注意一些个人的卫生情况,检查没有进行清洗**,是可以使症状得到缓解,这样的情况是不需要进行一些药物*疗的,但是这只是一小部分的患者,很多的患者是没有这么幸运,所以在出现了**炎后都是要进行是要一些药物来*疗的。

对于**炎的*疗是可以使用一些抗生素类的药物,常见的有甲硝唑,患者要进行口服,一日用两次,连服7天。还有甲帕霉素也是可以对细菌性**炎进行*疗的。还要局部*疗的方法,就是使用一些洗剂或者是膏剂。比如甲硝唑栓和洁尔阴洗液都是可以用的。

女性在发生了细菌性**炎后患者的性伴侣是也要同时进行*疗的,这样是可以避免发生交叉感染的,使疾病可以彻底的根*。细菌性**炎在女性当中发病是比较多的,患者是会有瘙痒和疼痛以及外阴的红肿的症状。女性是要特别的注意个人卫生的,要坚持每天都要清洗外阴,而且还要每天进行更换内裤,这样是可以对细菌性**炎起到一个预防的目的的。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