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不幸患上细菌性阴道炎能顺产吗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怀孕是女性一生*重要的事情,在女性怀孕期间,由于身体发生一些变化,极有可能会得上一些妇科类的疾病,而细菌性**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类疾病,它是由于女性的**酸碱度不平衡而造成的,而孕妇*容易得上。造成细菌性**炎的细菌种类有很多,*为常见的是加特纳菌,而那些益生菌的数量则会大大减少,女性的身体会出现一些不适。请问:孕妇得了细菌性**炎还能顺产吗?


*先,得了细菌性**炎一定要及时*疗,*好在预产期到来之前,将细菌性**炎及时*愈,这样才能够顺产,若不然是不能顺产的,极其容易从产道对新生儿造成感染,导致新生儿的眼睛和口腔里沾染上细菌,这样会导致新生儿出现一些眼睛和口腔方面的炎症,有些严重的还会产生夭折的危险,需要特别注意。

其次,如果在预产期到来之前不能*愈,孕妇为了宝宝考虑,*好选择剖腹产,这样能够规避一些风险。其次*疗细菌性**炎比较简单,正常的女性可以口服一些药物,然后用消炎的洗浴来清洗**。而孕期的女性为了胎儿的考虑,尽量不要吃药,只用孕妇专用的洗剂来清洗**就可以了,在清洗的时候一定要坚持,不能半途而废。

以上介绍了细菌性**炎能否顺产的问题,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孕妇的女性之所以会得上细菌性**炎,是跟孕期不注意卫生有关系,因为孕妇**分泌物增多,如果不注意清洁,就会造成分泌物的堵塞,为各种病原体的侵入创造了条件,很容易造成各种**症状。所以孕妇为了自身和胎儿的考虑,一定要注意**卫生。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