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女性患者有哪些症状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加特纳菌和压氧菌的混合会导致女性细菌性**炎的发生,大家都应该清楚女性的**是及其敏感和脆弱的,感染了病菌后自然会有很多症状表现出来,只是女性患者自己不知道,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细菌性**炎女性患者有哪些症状。

细菌性**炎女性患者有哪些症状?


一般情况下有30%左右的细菌性**炎女性患者没有任何表现症状,部分患者有白带异常症状,同时**伴有灼烧的感觉,**以及外阴会有瘙痒的症状,夜间瘙痒的症状会更剧烈。还有一些女性的白带可呈现灰色并且伴有鱼腥一样的臭味。白带异常是此疾病*明显的症状,但却并非是此疾病特有的症状,比如淋病、女性妇科疾病等都可导致白带发生异常,本病发病多在处于育龄的女性身上,发病通常比价缓慢,患者通常没有明显的自觉症状。

检查过程中可发现女性的白带有的呈现灰色,有的呈现灰绿色,并且有面糊一样的粘稠度,同时还有气泡,女性在月经或是**后白带异常的症状会更加明显,**后还会散发恶臭的味道,***的生殖器上也同样会有臭味发生,由于此疾病可与其他**性疾病合并发生,所以女性患者务必及时*疗,否则后期会感到尿道有排尿困难的症状,同时发生尿路刺痛的感觉,后期还可表现出白带呈现豆腐渣一样的状态。

细菌性**炎女性患者有哪些症状就介绍到这,了解了疾病的症状后若是疾病发生,女性朋友也就能根据上述症状初步的做一个自我检查,但为了准确的掌握自身的病情,患者务必还是到医院做常规体检,避免误诊耽误了*疗。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