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细菌性阴道炎有什么症状表现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对女性来说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自古以来都将女人比作水,它柔软且敏感,女性的**也是一样的,若是被加特纳菌等病菌感染的话,可造成女性患上细菌性**炎,可是多数女性却不知道得了细菌性**炎有什么症状表现,今天我们就针对此问题一起了解一下吧。

得了细菌性**炎后,女性患者会有不同程度的白带增多等情况,部分患者的白带是呈现灰色的,也有一些女性从白带的颜色上看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少数女性患者没有任何症状,或是症状极为轻,所以患者也很难发现,其次,**以及外阴瘙痒应该是细菌性**炎比较多见的症状了,女性患者会因瘙痒症状过于厉害,想用手抓患处,若是抓挠可造成继发性感染,若是夜间瘙痒症状剧烈,还可影响女性的睡眠。

部分女性在**过程中可感觉到剧烈疼痛,并且**后,由于女性**中的病菌与男性的**相融合,所以会散发非常刺鼻子的味道,甚至是恶臭的味道,也有部分女性的分泌物是鱼腥臭味,少数女性会有小腹疼痛的感觉,甚至还会出现疼痛放射到腹股沟,甚至是腰部的情况,女性患者或不敢直起腰来走路,严重还可危及到女性的其他生殖器部位,或是影响女性的生育能力,所以务必及时*疗。

得了细菌性**炎有什么症状表现就介绍到这,细菌性**炎与滴虫性**炎都是女性特有的性病,细菌性**炎与滴虫性**炎的症状很相似,与其他妇科疾病症状也都很相似,所以很容易造成误诊,因此女性患者一旦有上述情况,务必及时到医院做针对性检查。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