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得了细菌性阴道炎应该怎么办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女性*讨厌的是各种**炎,得了这种病,外阴和**内部会特别的瘙痒,有些严重的还会发生外生殖器的红肿现象。平时得了**炎可以口服药物加上**给药来*疗,但是在怀孕期间,为了胎儿的健康,很多孕妇都特别害怕,担心对胎儿造成不良的影响。请问:女性在怀孕期间得了细菌性**炎应该怎么办?

*先,女性在怀孕期间是特别容易患上各种**炎的,这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平时女性的**就像一个细菌的大熔炉,各种细菌在里面繁衍生息,益生菌和厌氧菌彼此制约,相安无事,**就不会表现出任何炎症。当女性怀孕之后,由于身体素质的下降,**酸碱度也会改变,那些益生菌就会大大减少,而厌氧菌,特别是加特纳菌就会大大增加,**就会造成炎症。

其次,造成细菌性**炎的是加特纳菌,这是一种厌氧菌,要对付它,*好的药物是甲硝唑。对于怀孕的女性来说,口腔甲硝唑会对腹中的胎儿造成一些不良影响,可以采取**给药的方法,在塞药之前先用千分之一的高锰酸钾溶液消毒,然后将两粒甲硝唑塞入**后穹隆里,一连塞七天,要连续*疗三个月。*疗期间夫妻二人应该同时*疗,以免引起交叉感染。

以上介绍了孕妇患上细菌性**炎的*疗方法,可以采取**给药的方法。*疗这种**炎比较好的药物是甲硝唑,它物美价廉,对于各种**炎都有一定的*疗效果。建议女性病人不能相信广告上的介绍而选择其它的药物,这样不但会花冤枉钱,也有可能会延误*疗。在*疗期间,病人的饮食要清淡一些,不要吃海鲜等发物。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