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请不要倒在前列腺癌线上!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腺癌是男性泌尿生殖疾病的恶性肿瘤,中国、日本等亚洲国家发病率远远低于欧美国家,但并不代表我就可以忽视这个疾病的来。随着生活水平不时提高,人们饮食结构也不断改变,富贵病也随之进入到生活中。因此,**腺癌在中国发病率也不断上升。那么,平时生活该如何预防**腺癌?该如何吃得健康,远离**腺癌呢?

养成良好饮食习惯

建议大家多吃十字花科蔬菜。根据研究标明,像豌豆、西兰花、花椰菜等十字花科蔬菜可以有效抑制癌症细胞再生与繁殖。多吃食豆类食品,食用豆类食品较多的亚洲国家,其**腺癌以及肠癌发病率明显低于欧美国家,不常吃豆类食品的男性发病率比经常饮食豆类食品的男性发病率高于26%常吃如番茄,胡萝卜和西瓜等那些含有丰富番茄素和胡萝卜素的食品,大量的番茄素可以有效降低**腺癌症发病率,此外大量β胡萝卜素可以更好帮助你吸收番茄红素。

每天喝绿茶

绿茶中含有**生物活性物质“茶多酚”不只有效阻止癌细胞的增殖,还能抑制癌细胞的血管生长,大大减缓癌细胞扩散速度,多吃含维生素C高的水果,像橘子,橙这些水果其内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降低**腺癌患病率的23%多吃鱼等海鲜产品,适当补充硒,例如全麦玉米饼中含有丰富硒的大量可溶性纤维素可以有效降低体内的癌细胞水平。

少吃含较高动物性脂肪食品

西方饮食结构中含有大量高脂肪红肉从而使欧美国家发病率远远高于亚洲国家。此外少喝高钙奶,大量摄取钙物质会抑制血液内的维生素D生成与发展,大大增加**腺癌形成危险性。

坚持良好心情,适当缓解压力

处于焦虑不安,紧张忧虑的环境下会造成内分泌失调,造成神经功能紊乱和神经衰落,因而人体抵抗力下降使得患病几率大大提升。

适当体育锻炼

体育锻炼可以促进**腺局部的血液和淋巴循环,提高体内抗病能力。同时每天按时运动可以有效协助**腺癌患者更好吸收药物,加大药物的功效,可以改善人体内分泌系统运作,缓解压力,减小神经衰落等症状。不过*好防止如骑自行车或者体操等竞技类运动,强度较大的运动反而会提高患病率30%

适当多接受阳光的沐浴

每天享受10分钟的阳光浴可以有效协助人体生成充分的维生素D,从而提高人体抵抗能力。

平时生活中不要酗烟酗酒,大量酒精和烟内有害物质可以促使**腺临时处于充血兴奋状态,合理有规律性生活也是预防**腺癌的重要因素。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