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不知有什么主要症状?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男人一步入中年,身体的各种机能就会开始衰退,各种健康问题也就会开始提上日程,现代生活中不少人出现了**腺增生。据**医师介绍,50岁以上的男人都或多或少患有不同水平的**腺增生,70岁以上的老年人患有**腺增生的可能性*大。而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时提高,**腺增生也开始往年轻化方向蔓延。那么,什么是**腺增生,具体又有什么症状呢?让我一起来了解一下。

**腺增生,又称**腺肥大,一种发生在中老年男性的罕见疾病,发病率**。主要表示为两组症状,一类是膀胱抚慰症状;另一类是因增生**腺阻塞尿路产生的梗阻性症状。据相关医师解释,发病原因与老年人性激素平衡失调和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如吸烟、酗酒、不运动等,患有此病的家族也容易感染此病。

**腺增生在早期的表示主要为尿频,夜尿增多,尿失禁,尿线变细,尿意不爽,排尿困难,尿流无力等,有些患者甚至会出现血尿或脓尿现象,那是因为**腺充血或**腺内血管扩张,致使血管破裂出血抑或因为尿路梗阻而并发尿道感染所致。

晚期的**腺增生比早期情形明显加重。首先,严重的尿频让患者苦不堪言,患者排尿次数明显增多,以夜尿为*;排尿时间明显延长,但尿不成线,尿程变短,有时甚至会淋湿衣物。再者,患者排尿更加困难,排尿次数明显增多而短涩,滴沥不尽,有些患者还会出现遗尿现象。

想要知道是否患有**腺增大,除了上述观察症状之外,还可以通过直肠指诊、B超检查等方法鉴定,或者到医院的泌尿外科进行正规的检查。

此需要提醒各位患有**腺增大的患者,应该及早前往正规医院检查,根据具体情况医治,平日里也应该对自己的**腺多做保健和护理,防止病情加大。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