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苹果可以很好的保护前列腺!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常言道:**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作为四季都有的水果,是身体健康的好助手。科学家和医生把苹果称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或称为“全科医生”。因为苹果性味温和,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有糖类、有机酸、果胶、蛋白质、钙、磷、钾、铁、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另含有苹果酸,酒石酸,胡萝卜素,是所有蔬果中营养价值*接近**的一个。因此,生活中经常吃苹果可以满足我们体内许多营养元素,增强我们体魄健康。

*近《印度日报》报道称,瑞典的一项医学研究表明吃苹果可以保护男性**腺。研究者通过选取78名患有慢性**腺炎、平均年龄为55岁的患者作为研究对象。在为期一年的常规*疗过程中,一般患者要求每天吃1-2个苹果而另一半则不吃。在排出其他生活因素影响的结果表明,坚持吃苹果的患者其康复****有效于不吃苹果的患者。

这是由于苹果存在丰富锌元素,锌元素是男性**腺液*为重要的元素。患有慢性**腺炎的患者的**腺液内的锌含量明显低于正常男性。因此经常吃苹果,促使体内摄取许多锌元素,从而有效促进**腺疾病的康复*疗。另外,与药物相比,苹果要比含锌的药物**会好一些,苹果具有安全、易消化吸收并且患者更加接受。所以,患有**腺疾病的患者则可以多吃苹果。另外,苹果还有利于提高男性**质量,保护男性性功能。体内若缺少一定锌元素,则会影响**生成和发育,损害**形态功能。**腺又是精浆锌的来源,因此多吃苹果可以促使**获得能量,提高**的活力以及穿透力。

其实,日常饮食中除了苹果,还有许多食物也是可以很好保护男性**腺。比如含有微量元素硒的坚果,1盎司坚果(约28克)含硒量是日推荐量的10倍。研究表明,每周吃几盎司坚果等富硒食物可降低**腺癌风险。男性朋友还可以多吃含大量的抗癌植物营养素萝卜硫素和吲哚的西兰花、富含的强抗氧化剂麦角硫茵氨基酸 (ERT)的蘑菇以及可以有效防止**腺癌的石榴、南瓜籽等食物。

标签: 保护前列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