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前列腺也会结石呢?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腺结石是人体一种常见的结石疾病之一,由于病理复杂、病情不明显,再加上**腺位于特殊的部位,因此医学界尚未能够系统得出**腺结石的原因。但值得肯定是,**腺结石与人体摄取过量的无机盐紧密联系,过量的无机盐无法排出体外就会在体内形成结石。而有一些**腺结石会因受到炎症的刺激因而有可能形成**腺结石。因此,**腺结石疾病系统的原因尚未得到医学界的临床认可。不过生活上的确有许多原因会导致患上**腺结石!


**,便秘

长期习惯性便秘会增加结石的病发率,由于解剖位置的特殊性,**腺的后叶是紧贴在直肠上,经常便秘会导致粪块在直肠中向前挤压**腺,促使**腺局部血液循环受到损害。另外,由于人体习惯性便秘,便秘会产生毒素,从而进入到血液而引起全身功能障碍,进而降低人体免疫力;

第二,酗酒

大量酒精会促使人体毛细血管长期充血,造成轻度的水肿。**腺也是如此,**腺周围也都是肌肉纤维结缔组织,一旦出现水肿便会向内向腺体内肿,从而影响**腺正常工作,降低**腺免疫能力;

第三,食辣

食用辛辣食物,会容易刺激消化道,促使人体泌尿道长期充血,因而也会引发便秘。此外,辛辣食物会加重炎症的复发,导致**腺腺体过于兴奋而影响血液循环,从而阻碍**腺正常运作,增加**腺结石等**腺疾病的发生;

第四,久坐

长时间久坐会导致腹压加大**腺压力,**腺体处于水平位,尿道**腺部和开口于它的**腺腺管处于同一平面位置上,故如尿中有菌,容易逆行入腺管造成炎症。

第五,水分

不及时补充水分,会导致人体尿液浓度增加,尿中的有毒有害物质便会聚积,从而容易回流入**腺管形成危害。人体一旦水分不足,当尿液流经尿道时,因一些原因可从**腺管口反流到远端的**腺管,尿中的钙盐结晶,如磷酸钙、磷酸镁、碳酸钙、碳酸镁或草酸钙等无机盐可逐层沉积于有机物核心上,逐渐增大,形成结石。

其实,以上的原因不仅是**腺结石疾病的产生因素,其他**腺疾病同样也有类似或者一样的原因。因此,在生活中我们必须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和饮食结构是否会对**腺健康构成一定的危险,及时调整自己饮食结构,改掉不良生活习惯,从而有利于做到预防**腺结石等**腺疾病的发生。

标签: 前列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