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怎么治疗好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慢性 **腺炎困扰着很多人,而且很多人对**腺炎是不了解的。**腺炎和急性**腺炎是不一样的,慢性**腺炎包括慢性细菌性**腺炎和非细菌性**腺炎这两部分,那么慢性**腺炎慢性**腺炎如何*疗呢?

第一,一般*疗,如果病情轻的话,患者应自我进行心理疏导,保持开朗乐观的生活态度,戒烟戒酒,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还不能憋尿、不能久坐或者长时间骑车、骑马等等,这些对**腺炎都是没好处的。平时要注意保暖,加强体育锻炼,这样对*疗是有好处的。

第二,药物*疗,*疗慢性**腺炎最常用的药物是抗生素、α-受体阻滞剂、植物制剂和非甾体抗炎镇痛药等等,不同的药物对*疗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药物*疗首先要先去正规的医院检查,因为每种要所对应的病因都不一样,检查分析后才能对症下药。听医生的话认真配合*疗才能得到好的效果。

第三,其他*疗,这种*疗包括**腺按摩、生物反馈*疗、热疗等。**腺按摩是传统的*疗方法之一,可以缓解慢性**腺炎患者的症状。生物反馈*疗可使盆底肌松弛,并同时松弛外括约肌,从而缓解慢性**腺炎的会阴部不适及排尿症状。热疗主要利用多种物理手段产生的热效应进行*疗,可以增加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从而消炎和消除组织水肿,缓解盆底肌肉痉挛等等,但是未婚和未生育的人不建议使用。 慢性细菌性**腺炎*疗以口服抗生素为主,可以选择敏感的药物,如果*疗效果不满意,可改用其他敏感抗生素或者其他的*疗方法。但是一定要记住不能抽烟喝酒,吃太辣有刺激的食物,多锻炼身体,这样*疗才会有效果,对病情有好处。

标签: 慢性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