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改善睡眠质量的方法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据******,心情不好晚上睡不着睡眠的时间没**,人也容易变老。那我们该如何**我们的睡眠呢?做点什么我们容易安心睡觉?吃点什么有健康的安眠作用呢?下面我为大家介绍几种方法;


**、一定要有规律地睡觉,不要今天晚上10点睡,明天晚上12点睡。*好是没天10点钟就睡觉,*晚不要超过11点。经常失眠的人大多数是作息时间不规律的人,有的人经常熬夜,早上起来的很晚,以为这样能补回熬夜的睡眠,其实错过*佳的睡眠是睡多少也补不回来的。不规律作息时间会破坏睡眠的质量,从而导致无法安心的睡眠,平时一定要早睡早起。 第二、合理运动有助于睡眠每天运动半小时有助于新陈代谢,有利于血液的循环。有的人说累了自然就能睡得着,但是过度的运动会让人全身酸痛,第二天想正常入睡就更难了,合理的运动才能促进睡眠。睡觉之前是尽量避免运动的,运动了则会干扰自己的睡眠。*好是早上运动半小时。 第三,睡觉之前做一些能让人轻松又快乐的事情,这样也是有助于睡眠的。比如听听音乐,看看书籍,或者洗个热水澡,但是音乐不能是那些伤感和那些让人兴奋的,书也是必须是有利于睡眠的书。这些都是助于帮助你尽快入睡的。


第四,平时喝一些安神的茶,比如红枣和枸子泡的茶,红枣性温味甘,补中益气,养血安神;枸杞性味甘平,滋补肝肾、养肝明目、消除疲劳;菊花性味甘苦、凉,清热祛风,明目解毒,增强体质。杞:补肾益精,补血安神,养肝明目,生津止渴,润肺止咳。如果湿热重就不用红枣直接用枸子泡茶喝。

以上那4种就是中医改善睡眠质量的方法,要想美容*好是睡美容觉,按时作息早睡早起,比做什么面膜都有效。但是不是想睡就能睡得着的,睡不早我们可以通过以上几种方法改善我们的睡眠质量,从而慢慢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睡眠有质量了,精神就会好,这样工作起来也有劲,也不容易老。

标签: 改善睡眠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