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尿管结石患者常见症状是什么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输尿管结石占泌尿系结石的33%—54%,患者可因结石出现剧烈疼痛、绞痛以及钝痛等症状,所以疾病容易被发现且获得及时有效的*疗。若忽视身体病变,长期拖延对输尿管结石*疗,则容易并发梗阻以及感染,造成更多危害。下面就对输尿管结石患者常见症状是什么进行详细讲解。望广大患者能够早发现、早*疗。

输尿管结石,其中结石的成分和肾结石相同,其成分是草酸盐结石为主,原发性输尿管结石很少见,多半的输卵管结石都是输尿管疾病所引起的,如输尿管息肉、肿瘤、囊肿、狭窄、憩室以及*输尿管症等,病因是输尿管中尿液,沉淀在尿液积聚扩张部位慢慢形成结石。输尿管结石形成后就会对输尿管产生各种继发性损害,损伤程度视结石的大小、形状、部位、病史等而定。主要的继发病变有尿路梗阻、继发感染和上皮损伤等,严重的造成肾脏功能受损。输尿管结石患者常见症状是什么?一:输尿管绞痛为结石性疾病的典型症状,并且疼痛可向着大腿、睾丸等处扩散而影响患者生活工作质量。二:血尿为输尿管结石另一主要症状。有时候血尿肉眼可见。当结石引发疼痛时,血尿状况会相继明显。三:在疾病不断的刺激破坏之下,患者可伴随着**、呕吐的症状。四:由于结石可发生于输尿管管腔的任何部位,对于输尿管膀胱壁的结石,则会引发尿频、尿急、尿痛症状。**提醒:输尿管结石长期得不到全面清除*疗,其结石会愈发增大而造成输尿管梗阻,从而产生一系列病理危害。所以重庆协和医院**呼吁广大患者在出现上述症状时,务必尽早到**医院接受专业全面的检查*疗。

标签: 输尿管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