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痛和前列腺炎的区别是什么?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腺炎虽说是一个人体不起眼的小腺体,但在男性生殖健康中却起到一个重要的角色,一旦**腺出现问题则男性生殖健康就会受到影响。因此在生活中我们必须要加以重视如**腺炎、**腺增生等**腺疾病。由于**腺炎和**腺痛这两种疾病的症状相似,许多人并不清楚这两种疾病的区别,因此,**腺痛和**腺炎该怎么区别呢?

**腺炎和**腺痛的联系:


**腺痛是作为男性**腺炎的一种,与细菌性**腺炎、非细菌性**腺炎并称为**腺炎的三大类型。因此**腺痛是属于**腺炎的范畴之内,而细菌性**腺炎、非细菌性**腺炎这两种炎症的症状均会出现会阴部疼痛、尿道分泌物以及尿频、尿急、尿不尽等尿路症状;

**腺炎和**腺痛的区别:

**腺炎和**腺痛的病症相似,因此很难可以单纯通过症状来鉴别,**腺炎可以通过显微镜来检查**腺液有炎症细胞,并且在用**腺液做细菌培养时可以发现有大量的细菌生长。而**腺痛是非感染性的疾病,因此在**腺液中是不会发现有炎症细胞,所以用抗生素进行抗菌治疗是起不了任何作用。导致**腺痛并不是细菌感染,而是骨盆底肌肉发生不自主的习惯性痉挛或收缩,精神因素也会影响**腺痛的关键因素之一。

因此患上**腺痛的患者则需要改善生活方式,减轻心理负担,并且生活作息规律,避免长时间精神紧张以及久坐,多做下肢运动,有效缓解盆底肌肉的痉挛。**腺痛的患者还需要平时及时补充水分,促进尿液排出,避免合并出现的尿路感染,还可以采用热水坐浴、理疗进行缓解疼痛,合理控制性生活次数,有些患者还可以服用镇静药即可起到改善症状、缓解疼痛。

标签: 前列腺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