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公说小便刺痛是怎么回事呢?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近有朋友向我们反映,说自己的老公*近说小便刺痛,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怀疑是患上了男性疾病,今天我们就针对这位朋友的问题做个解答,谈论下关于男性朋友小便刺痛是怎么回事?

患者提问:*近老公说小便刺痛是怎么回事?


**解答:很有可能您的老公患上了**腺炎疾病。**腺炎是男性**腺疾病的一种,男性出现小便刺痛的情况肯定与**腺有关,具体情况还要去医院做个化验检查,看看是不是**腺炎引发的,一般来说**腺炎会导致男性小便出血刺痛。

因为炎症会对**腺形成刺激,从而可导致疼痛感。有时疼痛可波及到会阴、**、阴囊、腹股沟、睾丸等部位,有的患者还会出现下腹疼痛。还有一些患者由于炎症导致**减退和**痛,**过早症,并影响**质量,在排尿后或**时还可以出现尿道口流白,合并精囊炎时可出现血精。

这些都是**腺炎比较典型的症状,所以患者突然小便刺痛不能掉以轻心,一些看似不起眼的小病都是疾病之前的征兆,予以重视才能及早发现,及早治疗效果才能更好。

男性患者在治疗的同时,辅助治疗是改善生活方式,减轻心理负担,有规律地作息,避免精神紧张和久坐,多做下肢运动,常能缓解盆底肌肉的痉挛。平时多饮水,促进尿液的排出,另外,对有些患者用口服镇静药也可起到改善症状、缓解疼痛的作用。

*后小编建议,男性患者平日生活中应该注意,不要滥用药物,因为身体都有一定的抵抗性,长期不规律服药会造成抗体,对恢复疾病没有益处。饮食上也禁忌辛辣,少饮酒,不要过分的进行性生活,养成健康的饮食作息习惯,不要熬夜,早睡早起,适当进行锻炼,身体一直保持健康状态才能让患病率达到*低。

标签: 小便刺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