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前列腺增生的危害都有哪些呢?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中老年男性的常见病之一,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病率也呈直线上升的趋势,大多数男性朋友都被**腺增生所困扰,这给他们的身体带来了严重的危害,同时也给造成诸多的不便。那么,老年**腺增生的危害都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老年**腺增生的危害主要有:


一、出现泌尿系统感染。排尿受阻就容易导致分泌物的残留,使得病菌不断的滋生繁殖,*终出现泌尿系统感染的症状,影响健康的同时也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二、引起尿潴留和尿失禁。**腺增生会引起男性的膀胱功能异常,出现排尿困难不适的症状,严重时就会出现尿失禁和尿潴留。

三、出现膀胱结石。患**腺增生的老年人由于尿路不通畅,就容易出现膀胱结石,一般在在尿路通畅的情况下,即使有石头也会从输尿管掉到膀胱里随着尿液排除。

四、会引起尿毒症。随着增生情况的不断加重,**尿道导致膀胱梗阻,排尿不适越来越严重,易发生肾积水、肾功能不全,严重的可有急性尿滞留、尿失禁、尿毒症等,给健康带来的危害极大。

五、诱发癌变。根据临床研究表明,**腺增生和**腺癌的发生有着一定的联系,**腺增生可引发免疫力下降,抗菌能力降低,增加癌变的可能性,严重的威胁着患者的生命安全。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老年**腺增生的危害相关问题已有了一定的了解。男性朋友们要引起重视,在日常生活中一旦发现**腺增生时,就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与治疗,建议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确保治疗的安全和疗效,早日摆脱**腺增生的困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