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检查方法有哪些?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现今很多男性朋友由于受到极大的压力,**腺容易出现问题,通常表现为排尿障碍。对于这种情况,男性朋友们不可掉以轻心,这很通常是**腺疾病在作怪,例如**腺增生,对此应及时进行相关检查以确诊。那么,**腺增生检查方法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腺增生检查方法:


一、膀胱造影:如果不可以进行膀胱镜查看的病例就可以用膀胱造影,除观察膀胱颈部的充盈残缺外,还可以察看有没膀胱结石,瘤子、输尿管返流等。

二、B超检查:可以检查出**腺前后径和上下径,一般正常的**腺的横径是4公分,前后径约是2公分左右,形状像椭园形,左右对称。**腺增生时前腺明显增大,前后径增大比横径更显着。

三、膀胱镜查看:膀胱镜查看可以观察得到**腺各部分的增生状况,并且还可以检查到膀胱内有没有其他病变,如瘤子、结石等,然后决定手术医*的方案。因为**腺增生导致后尿道梗阻,膀胱镜有时不容易刺进,因此操作时必须小心慎重,轻盈,切勿粗犷,尽可能将镜鞘后压使到镜鞘前移避免造成损伤**腺惹起出血或者假道,给患者增加不必要的苦楚。

四、直肠指诊:直肠指诊是诊断**腺增生症的*主要手法,可以触摸到**腺是否肿大,表面的光清以及硬度。根据腺体增生的程度可以把**腺增生症分为三阶段:增生是腺体增大,第二阶段增生为腺体显着增大,中心沟不见或者凸出,第三阶段增生为腺体明显增大,中心沟明显凸出,甚到手指不能触及腺体上缘。直肠指诊**腺不大的时候,不可以否定其增生的存在。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对于**腺增生检查方法大家已有所了解。目前**腺增生这种疾病的发生已经越来越普遍,男性朋友们要引起重视,一旦患上**腺增生,请及时到医院接受上述检查,再积极进行*疗,以达到理想的*疗效果。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