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前列腺会痛呢?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腺痛的发生让男性朋友苦不堪言,这是常见的一种**腺疾病,虽然不是什么疑难杂症,但是如果*疗不及时,也会给男性的健康带来*大的危害,甚至还会诱发性功能障碍或是男性不育的问题。那么,男人为什么**腺会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导致**腺痛的原因有:


1、过量饮酒:饮酒过度导致**腺痛的现象非常多见,过量饮酒会让人体全身的毛细血管呈现出充血的状态,引起**腺向腺体内肿轻度水肿,一旦出现这种情况,是非常容易感染并且导致**腺增生的。

2、吃刺激食物: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会刺激消化道,泌尿道充血,极易导致便秘,这些都会对**腺的局部代谢产生不利的影响,容易诱发炎症感染,给健康造成危害。

3、不喝或少喝水:对**腺痛的病因来说,不喝水的话,尿就会浓缩,尿中含有的有毒有害物质就会聚积,这种情况就极易回流入**腺管导致危害致病,故而,不喜欢喝水的男性更容易得**腺病。

4、长期习惯性便秘:由于解剖位置上的特点,**腺的后叶和直肠紧贴,如若便秘的话,粪块就会在直肠中向前挤压**腺,造成其局部的血循环发生障碍,而且,便秘也会产生一些毒素,入血液则会引发全身功能障碍,从而降低机体的免疫水平。

5、久坐不运动:这个因素跟职业有关,比如司机、上班族等,长期久坐一方面腹压对**腺的压力会加大;另一方面,坐着时**腺体处在水平位上,其尿道开口与**腺腺管处于同一平面位置,因此如果尿中有菌,就容易逆行入腺管造成炎症。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对于为什么**腺会痛的问题大家已有一定的了解。**腺痛的危害,男性朋友万不可小觑,一旦发现务必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和*疗,避免诱发其他疾病,给健康造成更大的危害,只有及早*愈了疾病,才能够避免伤害进一步加深。

标签: 前列腺会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