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晚期要手术吗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当下男性朋友**腺癌的死亡率仅仅次于肺癌,因此可见**腺癌对男性朋友的危害是很严重的,因为**腺炎初期病情并不明显,因此当患者发现自身患有该疾病时,病情已经往往发展到后期了,那么,**腺癌晚期*疗可以采用手术的方法吗?


据了解,**腺癌一旦发现,往往已经到了中晚期,通话四也会有很多并发症,因此不宜进行根*性手术。这是因为此时手术*疗的创伤性比较大,并不优于其他创伤小的综合***果,因此必要让病人接受创伤*疗。不过不能用手术*疗,患者可以考虑以下几种方法。

1,放疗

**腺癌对放疗是很敏感的,能进行手术*疗患者可以进行放射*疗。但是我们也知道放疗有并发症,很多病人往往难以耐受。目前比较先进的放疗是适性放疗,最大限度地提高***果,降低了副作用。

2,内分泌*疗

内分泌*疗目前来说,是*疗**腺癌的重要手段,在临床上应用非常广泛。因为**腺组织内的细胞对激素的依赖性不同,而癌细胞大多依赖于雄激素,因此雄激素水平下降的时候,癌细胞即会死亡,这是内分泌*疗**腺癌的原则。

3,生物免疫*疗

生物免疫*疗可以精确杀死癌细胞,所以常常在手术之后联合生物免疫*疗。生物免疫*疗可以精确杀死癌细胞,提升放疗***果,提高免疫能力,对放疗起到减毒增效的作用,对放疗的顺利进行有很好的帮助作用。

如果**腺癌已经到了晚期因为手术*疗会给患者带来更多的痛苦,并且***果也不是很明显,因此一般不建议进行手术*疗,为了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以及延长生命可以采用,放疗内分泌*疗生物免疫*疗,这几种方法进行*疗。另外患者朋友和家属也要提高信心,尽量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