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前列腺肥大应注意什么生活习惯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即**腺增生,是令很多老年男性*为烦恼的疾病之一。通常临床表现为排尿频率高、排尿困难等,严重影响人们日常生活。导致**腺增生的诱因包括常吃刺激性食物、经常憋尿、久坐、缺乏锻炼等因素,所以,年轻人要想远离**腺疾病就要**不良生活习惯,做到防微杜渐。而对于已经存在**腺肥大问题的人们,更应在保持良好生活习惯的同时,定期做**腺**,定期检查,注意饮食。


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平时在保持良好睡眠的同时,多喝温开水,远离酒精;注意自我保健,培养锻炼身体的习惯,提高自身免疫力;平时尽量避免久坐,减少对**腺的压迫;不憋尿;节制房事,避免**腺长时间充血;平时尽可能保持**腺清洁。

2.注意饮食。多吃清淡食品,忌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远离酒精。尽量少食咖啡、柑橘、橘汁、白糖。精制面粉等食物;多吃诸如水果、蔬菜、豆制品、粗粮、蜂蜜等食品保持大便通畅;另外,绿豆有清膀胱热、减缓排尿涩痛的功效,所以可以多食用绿豆粥。

3.另外对于已经有**腺肥大症状的患者,要注意经常对**腺进行**,增加血液循环,定期到医院检查、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中老年男性群体是**腺肥大的高发人群,一般在50岁左右的开始出现相关症状,**腺肥大病发的主要原因是早期个人的不良生活习惯,造成**腺长期负担过重,病理积累所致。所以广大男性同胞,应从自身做起,注意生活习惯,降低**腺肥大的发病率。总之,拥有一个健康的生活习惯,才是远离**腺肥大的关键。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