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前列腺钙化灶偏方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问广大男性朋友,对于男人而言,身体*重要的部位是哪里,大家肯定知道,那就是**腺。**腺如果出了问题,就会影响男性的生殖健康,性生活也会受到影响。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会因此变得不如意,心理压力加重。中医一直以来都受中国人的偏爱,很多民间的偏方也都有他一定的功效,*疗**腺钙化偏方也有很多,今天小编就列举几个中医医生会给****的偏方方子,希望能够给一些男性同胞帮助。

1.蜂王浆温水送服:取适当量的蜂王浆,放入适合温度的开水搅拌,切记不能放糖,放糖会使得效果受到破坏。每天早中晚口服3次,如果觉得麻烦2次也可以,每次大约35毫升。长期饮用可以软化**腺钙化灶,达到预防**腺炎的效果。


2.新老儿癃闭汤:党参取24克,黄芪取大约30克,可以适当减量。茯苓、王不留行籽各约取13克,莲子20克,车前草15克。将以上各药材洗干净煮好后,扔掉渣,只要取汁就可以。然后再取白果、甘草各9克,吴茱萸5克,肉桂6克左右,煎煮后依旧只要取汁就可以,然后和前面所取的汁倒入同一个器皿即可。补肾补气,让小便变得清澈透白,温和**腺,软化血管,对*疗**腺钙化有非常好的作用。

3.葡萄汁:葡萄也是一个好东西,患有**腺疾病的患者应该多吃葡萄,既可以利尿通润,又可以预防**腺钙化引起**腺炎。具体的做法是:将葡萄榨汁,再辅助配上莲藕汁,白花蛇草水,地黄汁,王不留行汁,蜂王浆等其中的一味或者多味都可以。混在一起,经过煎煮,制成糖稀一样的形状就可以盛出。饭前饭后都食用少量,就可以让**腺充满活力。

中医博大精深,民间偏方也是多如牛毛,但是我们也要选择其中有效果的偏方进行服用,万万不能盲目的试用,否则除了不能达到药到病除的目的,反而会影响身体健康。以上三款偏方,是大多数中医医生会给****的,因为这几个偏方温润,不是大补也不是大损,比较适合广大男性同胞。除了这些,男性朋友也可以多吃甘蔗,栗子等有益于**腺健康的食物。

标签: 前列腺钙化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